伊朗调查干扰电视云顶集团娱乐的健康风险

来源:云顶集团 作者:南郭崴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8-01
摘要:伊朗卫生部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负责调查该州卫星云顶集团娱乐的干扰是否会给公民带来健康风险

伊朗卫生部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负责调查该州卫星云顶集团娱乐的干扰是否会给公民带来健康风险。

多年来,外国电视频道在被封锁,人们越来越担心所使用的设备会导致癌症。

卫生和医学教育部长Hassan Hashemi周二告诉国家新闻机构Irna,总统Hassan Rouhani要求官员研究干扰电视云顶集团娱乐是否会对健康构成威胁。

“该委员会的专家团队包括来自通信部以及该国原子能组织和其他相关部门的代表,”他说。 “他们在调查中有完全的自由,如果发现任何问题,他们会宣布。

“最初的报告显示,干扰云顶集团娱乐不构成任何身体伤害,但委员会需要彻底进行调查。有关干扰对人们健康的影响和后果的传言很普遍,但大多数谣言没有科学依据。”

虽然卫星接收菜肴是非法的,但数百万伊朗人观看卫星频道以跟上国营电视台经常禁止播放的节目,如歌唱比赛或西方音乐视频。

警方经常对公寓楼进行袭击,以寻找并摧毁卫星天线,但鲁哈尼采取了更为温和的措施。 在他去年当选总统后不久, 警方的严厉镇压。 “在数字革命时代,人们无法在隔离区生活或治理,”他说。

但是,是否应解除禁令的决定不仅仅掌握在政府手中。 与最高领导人Ayatollah Ali Khamenei及其Basij自愿民兵关系密切的精英革命卫队特别担心人们不受限制地进入外国频道。

当局经常在政治动荡或内部争吵时加剧干扰。 在2009年有争议的选举之后,当数百万伊朗人涌入街头抗议结果时,伊朗广泛干扰了BBC波斯服务和美国之声波斯网络等新闻频道。

眼科医生哈希米于8月被鲁哈尼任命为卫生部长。 他的任命受到医生和专家的欢迎,他们认为他是对伊朗健康问题采取现实态度的人。

去年12月,哈希米抱怨的并表示的人数急剧增加。

责任编辑:admin